千羽不是鸽子

一只万年鸽子,目前在羊圈活跃。

花语

接明日救赎送的向日葵的事,一些小日常

有暗戳戳的细节,我喜欢埋细节,我是屑


“!救命!简茸你住手!!!p宝救命啊!就排拍个战队海报而已,简茸想谋害你可爱的小辅助!!!”

庄亦白站在pine的后面,躲着试图拿着化妆品“谋害”他的简茸。

“……说了不要随便加小,还有放手。”

什么你问怎么躲的?当然是全面躲在他的后面,抱着他的腰,跟他说一些类似于表白的话让他保护自己了~


“……庄亦白你怎么那么怂?而且还把pine勒得那么紧,pine脸都红了。”


“什么?p宝你都脸都红了?!你没事吧?!”庄亦白闻言立马松开了pine


“小白你别紧张?pine没事,就是太热了……”路柏沅拉着他的手安慰说


“啊?可是基地不是有空调吗?怎么会热?”庄亦白显然不相信


“你靠得太近了……”pine离小白远了几步说


“这样啊,你没事就好了,那我接着去化妆了。”本来就是和简茸闹着玩的,简茸都在乖乖化妆了(被迫),他当然也会去。


“……这个送你。”pine把一枚向日葵胸针塞到他手里


“?p宝最近很喜欢向日葵呢,送我两次礼物都和向日葵有关。难道因为向日葵比较好看吗?”庄亦白拿着胸针左看右看也没有看出个所以然来,然后叹了口气回答江余松


“…………”pine没有回答,回到了座位上乖乖化妆


“p……宝?”算了一枚胸针而已,而且p宝都开始化妆了,我就戴着好了。

但没人注意的是,pine的耳朵红的像日落的夕阳,也正如夕阳一般,想悄悄退下去,却又太过显眼



“丁哥我们我们靠这么近真的好吗?”小白看着这伸一下手就可以碰到对方的距离,产生了疑惑。

“……应该没问题,而且你们是队友,再说了你天天和pine一起睡。这时候在意什么?”鉴于有前车之鉴,丁哥犹豫了一下,随后自我欺骗般地说了出来

“……好吧,那p宝你再靠近点。我不想靠近小蓝毛,不然要拍不到你了。”

“……嗯……”


“现在是团队海报啊,pine和bye牵手,路神把手放在soft肩上。”摄影师完全不了解实情的提出了要求。

叔叔快跑,祝你一路平安。看着队友们的暗流涌动袁谦默默替摄影师祈祷。


“……怎么了吗?p宝?你手心都出汗了?你很热吗?”庄亦白被牵着的手感受到了他手上的薄汗,他们在户外拍照,身上也穿着不符合季节的长衣长裤

“……还好,别说话。”

“最后一个问题,向日葵的花语是什么?”

庄亦白问出这个问题时,江余松的心跳漏了一拍。他用余光瞥见身旁的少年身边仿佛落着细小明亮的微光,少年浅淡却又热情似火的微笑随着微热的风仿佛吹进他心里。

他按耐住激烈的心跳,强装镇定说:“信念、光辉、高傲、忠诚……”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