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不是鸽子

一只万年鸽子,目前在羊圈活跃。

明日救赎彩蛋

微路茸,是恋爱后的日常



今天ttc不训练,简茸也不想直播。于是他把ttc里活着的都拉来陪他玩真心话大冒险。


什么你问小白为什么没拒绝?问就是好胜心。本来小白还在和观众唠嗑,就被简茸一句:“怎么样敢不敢比谁运气更好”给激起了好胜心。


小白也没怂。回了简茸一句:“哥哥我怎么不敢。”于是小白连再见都没和观众说就下播了,惹得他直播间的弹幕都说他被简茸带坏了。


当然简茸不在乎这个,拉着庄亦白和pine就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规则很简单,转瓶子决定胜负。瓶口对着的人要接着惩罚,相反瓶底对着的人则可以给被惩罚的人出惩罚的内容或者问题。如果不想回答或者执行可以选择喝酒,不限次数。但ttc的人除了路柏沅酒量都没有到千杯不醉的程度,所以这个选项对他们来说基本不存在。


所幸庄亦白今天的运气很好。就输了一次,而且输的时候瓶底正好对着pine。pine也没为难他,让他接下来玩游戏的期间让他牵着手就行了。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玩笑。之后的游戏pine输了好几次,瓶底又都对着简茸。他问的都是些很刁钻的问题。

例如:“对庄亦白最心动的一次是什么时候”、“有没有想过如果庄亦白最后不喜欢自己会不会舍得远离他”,甚至还有“如果庄亦白和自己保持距离了怎么办”…………


其实他不是没想过这些问题。但不知道是是不是害怕,好不容易和他在一起的人会离开他一样。他难得的逃避了这些问题,他的酒量不错,几杯酒下肚整个人都没有什么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牵着庄亦白的手牵着更紧了,就连看着他的眼神也带了些委屈。



玩游戏的只有他,简茸,路柏沅和庄亦白几个人。剩下的不是有约了就是和女朋友约会去了。所以简茸的胆子大了起来。在pine又一次输掉了游戏后,简茸起哄到:“pine你行不行啊,真心话关于小白的问题都不回答。是不是不喜欢庄亦白”简茸知道pine为什么不回答,但他就是想让pine进入他的圈套里。


他喝了酒,脑子自然有些不清醒。所以就这么被简茸带进了圈套里。

他沉默了一会。看了看庄亦白探究的眼神,叹了口气对简茸说:“……问吧,还是想让我干什么。”


简茸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机会。他直接对庄亦白说:“庄亦白快,让pine抱着你。然后你去撩他。”


庄亦白脑子慢半拍,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让他pine抱着了。他当然不会对他的男朋友怎么样,但简茸肯定就逃不掉了。于是他气冲冲地问简茸:“小蓝毛,你这是惩罚谁呢?怎么连我都一起坑。”


“你家p宝啊,而且你不想看看pine的反应吗?”简茸不嫌事大的开口,他知道pine对庄亦白的感情。但他就是很想皮一下。


“那……p宝,我来了。”不知道是给自己预告还是pine一样,他牵着pine的手回答。


“哥哥~”  


“庄亦白你这声哥哥威力不大啊,应该叫老公。”简茸看戏般地向庄亦白添柴加火


“要不简神也这么喊我?”


“……嗯。”听到路柏沅那句话的简茸脸立刻就红了……


“小蓝毛你怎么回事……算了余松老公~”吐槽完简茸的小白也不忘自己的任务,按着简茸的建议喊了pine老公


“p宝你真的不喜欢我吗?”看着没什么反应的pine,小白不死心地凑近他的脸细看他的表情


“……乖一点,不想你累。”和自己做了一番斗争地pine无奈地回答,而后又自暴自弃地靠在他脖颈间着闻着庄亦白身上淡淡的牛奶味


“!我不跟小蓝毛赌气了,你没事吧?”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的庄亦白,立刻把和简茸的比赛抛掉九霄云外。询问着他的情况


“没事,你让我抱会。”他轻笑了一下回答他。庄亦白的反应令他哭笑不得,虽然他的自控力一直很好。但他的那声余松老公让他恨不得现在就对他做些让他后悔说那句话的事……


“……小蓝毛我认输了,你赢了。哥哥下次来赢你。”庄亦白任由江余松那么抱着他。他本来想带着他直接回房间,但又想起和他们在玩游戏。所以先对简茸认输


“走吧p宝,既然不玩游戏了。我们就回去睡觉吧。”庄亦白玩累了,而且看pine的状态还不如让他躺着抱着呢


“……嗯。”他松开庄亦白,牵着庄亦白的手上了楼。


“那我们也走吧简神。”


“嗯,road老公。”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