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不是鸽子

一只万年鸽子,目前在羊圈活跃。

我嗑的CP成真了

与原文背景无关,就是想看搞老师 ~

暗糖,喜欢p宝口是心非嘿嘿嘿

私设众多


“老师,这道题我还有点疑问,可以帮我解答一下吗?”

“老师,这里我不明白,请先回答我!”

“老师老师,你上次帮了我,说好让我请你吃饭的!”

“老师!明明是我先来的!你不要不管我!”

“好,你们慢慢来,至于吃饭是不可能让学生请的。”


被围住的人叫庄亦白,是我们学校里一个温柔又幽默的一个老师,也是我嗑的CP中的正主之一 。

当然我是看不下去白老师被这么围住的,所以趁乱喊了一句:“庄亦白老师,江余松老师在门口等你!”

“p宝找我?p宝怎么来门口找我?”

“……我也不清楚,老师你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pine老师怎么想呢?”

我为了事情不败露,开始发挥了奥斯卡影帝级的演技


不过大概是我的呼唤得到了回应,pine老师竟然还真的在门口,真是感谢菩萨的大恩大德呢。

“p宝?你怎么来找我了?有什么大事了吗?”

“……没,看你这有点吵。”

“他们就是喜欢我而已,不过你放心!哥哥最喜欢的还是你!谁让我家p宝又帅又贴心呢。”

“……自恋,谁说这个。”

“啧啧啧,p宝真是不解风情。”

“……随你说什么。”


声音越来越小,我也被迫收了心去找同学搭话。

“悠悠姐,你怎么又在看他们聊天啊?!”

“你个直男怎么可能会理解我们女生之前的兴趣爱好呢?”

“但是庄亦白说了他和余老师只是发小啊,你为什么要嗑他们两个人的CP啊?”

“……简茸不愧是你,你不是连他们的游戏好友的加了吗?跟着他们甜蜜三排都没感觉到?”

“感觉到什么?而且我们是五排,我带路神一起,庄亦白就又拉来了个人。”

“当然是余老师的眼神了,眼神深情,目光坚定。而且嘴上讨厌,实际上每句话都回了,这就是暗恋的样子吗?”

“我是直男,你不要带坏我。”

“那路神呢?原来你还有不喜欢他还霸占他好友位的事啊?我要去跟路神揭发你。”

“!不知道什么叫偶像吗?不过你这么一说,我跟他们玩游戏的时候确实怪怪的。”

“快说来听听!”

“比如前期庄亦白一直跟着江余松。上路发了支援请求,但庄亦白刚到上路,江余松就莫名其妙的死了。庄亦白问他,他还说是他不小心被压线了,但其实他能一打三。而且我跟他说十句他一句也没回,庄亦白就跟别人说几句,他就能说庄亦白吵。”

“茸啊,你怎么能随便告诉我这些呢?这些是我CP结婚的证据啊。”

“……恋爱脑……”

“!你有种再说一遍,我要让我家谦弄死你!”

“他打的上单,我打的输出,谁打谁啊?你还是让谦哥好好歇着吧。”

“!你等着!爸爸教你做人!”


“背后毛毛的,怎么感觉有人想害我。”

“……你整天都在想什么?”

“是真的!总感觉我班里的学生看我和你的眼神怪怪的,而且总说我们好配什么的。不过他们眼光不错,我跟p宝你当然是最配的了!”

“当了老师还这么冒失。”

“不是有p宝你吗?而且我的教学水平跟性格又无关。”

“……要不是不放心,我才不来监督你。”

“是是是,谢谢p神,p神还请多带带小的!”

“……嗯。”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