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不是鸽子

一只万年鸽子,目前在羊圈活跃。

最喜欢你了

重度ooc,甜度爆表

嗑太太们的糖到疯,就是想吃糖

没谈恋爱前的小插曲,彩蛋是小剧场



  “pine去把庄亦白叫下来吃早餐,庄亦白怎么叫都没理。”丁哥对着刚准备下楼梯,ttc里唯一能制住庄亦白这个话唠的pine说


  “嗯。”他懒懒的回了丁哥一句,也并不关心他听没听到。自顾自的走到庄亦白门前敲了敲了门


  “谁啊?什么事?”和pine因为刚起床而低哑的声音不一样,里面传来的声音清脆响亮,也没有了声音主人平时因为困倦,而像小猫挠心似的懒散


  “我,丁哥说下去吃早餐,让我来叫你。”他因为刚起床的不清醒,就连语气里都带了点震惊的语气。震惊声音主人一反常态的行为


  “我没锁门,p宝你进来等我一会吧。”庄亦白听到pine的声音很开心,语气里显而易见雀跃令他扬了扬唇角。他喜欢庄亦白,即使他每次都会和庄亦白保持距离。但听到庄亦白因为他而高兴还是会让他心情很好



  当然……在他开门前是这样……



  pine推开门就看着一个在飘窗上睡衣扣子因为只扣了两三个,松散到露出半边肩膀、锁骨、肚子,然后悠闲的在那里晒太阳的人。


  他看着眼前的画面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然后不自然的问庄亦白:“你不吃饭就为了躺在这斗地主?”


  话语间看着庄亦白的眼神都暗了暗,在心底暗骂了一声自己后,按耐住心底那些疯狂的、令他后悔的想法。


  庄亦白玩的投入没有看他,坐起来撒娇似的笑着回他:“没有啊,我在晒太阳,p宝要一起吗?”庄亦白开心的连尾音的止不住的上扬。但还是不忘往自己旁边拍拍,示意他一起来


  “不了。我先走了,你自己下去吧。”看着庄亦白笑容愣了几秒后的pine淡淡说。但只要庄亦白认真听,语气里不自然就能被人发现

“嗯,我再玩两把。”庄亦白拿着旁边的草莓酸奶喝了两口又答他,庄亦白今天心情确实很好。说话的语气都透着兴奋


  “……嗯。”虽然语气如常,但是关门的声音还是让庄亦白疑惑pine今天的行为,是不是发生了些他不知道的事。所幸的是庄亦白并没有想探究什么

    


  而走出了庄亦白房间后的pine却没下楼,又径直走向他房间的浴室。他匆匆用凉水洗了脸,虽然六月的水并不冷,但是也使他清醒了不少。他看着用凉水洗了脸,耳根还红得不自然的自己自嘲地笑了笑


  “要命……庄亦白这个傻子。对着我还一幅没心没肺的样子。”好不容易摆脱了那些在脑里喧嚣想法后,他失落的对镜子说


  

  “丁哥?丁哥人呢?”庄亦白的声音把他拉回神,他叹了口气,又如往常般走到楼下


  “去忙了,你怎么那么久?还有pine呢,刚刚不是他叫的你?怎么都那么晚?”袁谦悠悠回答,但末了又问了这么拖拉的原因



  “我在这。”



  “我……”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小白和声音主人对视,示意让他先说


  “我回房间拿了点东西。”声音很冷淡,就如同少年沉稳的性格一样稳重


  “我在房间晒太阳,对了p宝你怎么换衣服了。”庄亦白看见pine开始,就觉得和他十几分钟前见到的不一样。回答袁谦时才发觉他的装扮不同


  “我拿东西时蹭到了地板上的灰。给,你要的东西。”他说话间走到小白身边,从口袋里拿出一盒草莓酸奶给他


  “哇,你真的去买了?你最棒了,最喜欢你了!”庄亦白抱着他脖子开心的说


  “松手,去吃饭。”pine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只是不耐烦的扒开庄亦白的手淡淡说

  

  

  在一旁被忽视的袁谦:……这难道就是小男生间的友谊吗?我疑惑但我不说。


  “对了p宝今天没训练,我们出去吃东西吧!哥哥带你出去玩吧!”吃饭吃到一半的庄亦白,又因为想到什么兴奋的从凳子上弹起来说


  他还没开口说不去,一旁的袁谦却先开了口却好像感知了什么似的先说出口:“小白很开心啊,因为放假吗?”


  “是啊,可以和p宝出去玩。他好多地方都没去过,我要带他一起去。谦哥要一起吗?”庄亦白今天的心情确实很好,甚至连袁谦都叫上了


  “我不去,我和你们嫂子约好了。你们俩玩的开心。”袁谦被庄亦白感染着笑着回答


  “这样啊……那我们去吧p宝,我们去玩吧,好不好嘛?”庄亦白也不灰心,退而求其次撒娇般的去求pine


  “嗯。”他轻轻应了声,话里的语气也听的出他心情不错


  

  “噗,小白怎么还跟弟弟似的。跟pine撒娇,你们俩明明小白是哥哥结果却是一副弟弟的样子。”袁谦看着眼前的场景实在忍不住笑着对眼前撒娇的小白说


  “怎么了谦哥,难道我不可爱吗?”说着还鼓着脸对他说


  “你最可爱了,我先走了。你们俩难得出去要好好玩啊。”袁谦见怪不怪般的揉了揉他的脑袋,拿着碗就走了


  “嘻嘻,我果然是最可爱的。”说着还对他笑了笑


  “庄亦白,好好吃饭。”他看着刚才的画面莫名眼酸。他明明知道袁谦对他只是哥哥对弟弟的情感,可就是抑制不住自己


  “哦,那吃完再说。”庄亦白还是心情很好的对他说


  “……”自己到底是怎么喜欢上这个傻子的。



  当然话是这么说,但肯定是最喜欢他了。江余松现在已经开始了连看着庄亦白女友粉的弹幕都能烦的程度。具体就比如现在:他和庄亦白去找xiu他们喝酒。xiu他们开了直播,虽然不是ttc自己的直播间还是有不少两人的粉丝。


  直播间有庄亦白的女友粉刚好他还好巧不巧的看到了一名女友粉的弹幕【啊啊啊!小白醉了也好可爱啊!好想和他亲亲!】下面还有一些CP粉回答【你在妄想什么,小白是pine的】


  明明场景看起来让人很容易开心,可他看着那条弹幕却在想:我都亲不到的人,你们还想亲,做梦。完全是一副被男朋友抛弃了的样子


  小白喝了酒脑子不清醒,而且还看到了那些CP粉的弹幕。他看着pine的样子,就想逗他玩玩。


  于是小白说着就做,拉着pine走到xiu身边对着镜头说:“是啊,我是pine的哦。他孩子都在我肚子里了,我最喜欢他了。”


  说完小白还觉得不够,又抱着他的脖子对着他耳畔低声笑着说:“我最喜欢你了哦,pine哥哥。”


   pine被他这声哥哥弄得心神意乱,不淡的回了句:“嗯,快放手。”


  当然pine管得了庄亦白,但直播间的那群cp粉可不管了。直播间那群CP粉看着这幅场景,直接截图录音



  回去的途中pine想起庄亦白的醉话,但还是忍不住抱着他,在他耳边认真地说了句:“我也最喜欢你了。”


评论(4)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