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不是鸽子

一只万年鸽子,目前在羊圈活跃。

他的太阳

pine的暗恋历程续写,可能会ooc

孩子哭泣,为什么入的坑大半多冷门QAQ

还有我真的是亲妈粉!!!


前情提要


  顶着醉意想找简茸再大战三百回合的小白傻站在原地,张着嘴站在原地好半天没蹦出个屁来,他紧紧抓住扶着自己的pine,先是看看路柏沅,又看了看被亲到睡着的简茸。

  

  看到这一幕,就是喝了十斤白酒都吓醒了。


  喝了酒胆子大,小白懵了很久,然后大着舌头磕磕巴巴的问:“哥……你……他……你们……你和简茸亲嘴呢?”

  

  路柏沅说:“嗯。”

  

  小白:“……………”


————


  想起昨晚的场景,小白还是觉得很震撼。虽然他们工作环境里都是男生,但这种事他真的第一次遇到,对象还是自己的两位队友……

  

  就在他瞎想的时候,一瓶酸奶被递过来,是他平时最喜欢喝的牌子。

  

  小白转过头:“哪来的?”

  pine没看他,只是道:“上车之前买的。”

  

  小白盯着pine的下颚线看了几秒,忍住问他对这件事的看法,他低头咬上吸管喝了一口。  


  pine:“拿着。”冷淡的性子让他不想多说一个字,但无奈身旁的人是庄亦白  


  “不。”小白咽下酸奶说:“早餐吃的有点撑。我就喝一口,剩下的你喝吧。”  


  pine拿着酸奶默默喝着,眼里闪烁着些说不明道不清的东西,想着跟他相处的一些往事

  


  他暗恋庄亦白很久了,但庄亦白是个闲不下来的话痨。他起初很烦他,觉得世界上怎么有这种精力旺盛到每天都多到溢出的人

  

  他刚开始对庄亦白的感情很模糊,让他明白自己的心是一次发烧。他当时脑子昏昏沉沉,醒来时人已经被庄亦白送到了医院  


  他醒来时刚好听到庄亦白正说着:医生他会不会有事,他可是我搭档,他要是傻了我怎么办一类让人哭笑不得的话

  

  他刚想开口,结果凭本事把医生烦走的庄亦白回头看见他醒了。跑过来用额头贴着他,还自顾自的念叨着:怎么办,你还好烫。

  

  他的心脏开始无缘无故的狂跳,还有想把眼前的人拥入怀中的想法。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但他知道自己做了眼前的人一定会受到惊吓  


  他抬起头刚想让庄亦白离自己远点,却猝不及防对上庄亦白亮亮的眼睛,犹如星海般灿烂耀眼的眼睛。

    


  他沉默地看着,仿佛在看一会,他就要就此迷失,沦陷在里面

  

  片刻,他暗骂了自己一句。然后小心的在庄亦白看不见的地方,抓住了医院单薄的床板。在这个只有他和庄亦白的狭小空间里,听着自己近乎疯狂的心跳声,沉溺在这里

  

  他知道,他喜欢庄亦白,很喜欢………哪怕就只是像现在单纯地陪在他身边,他也愿意就此沦陷的喜欢


  “丁哥知道了?”不知道过了多久pine开口问,他知道自己是庄亦白一个人送过来的。他晕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自己摸到了暖暖又软和的棉花上…………  


  

  “嗯,他说等你好了我们再开始训练。让你好好休息,别烧傻了。”做着自己事情的庄亦白又放下要忙的事,坐在病床旁简洁地复述着丁哥的回复回答他

  

  许久,pine突然回答他:“嗯 不会,我还要表现好换辅助。”他忽然没由的就是想逗逗他,没由的就是想看他为自己着急的样子

  

  “p宝你个负心汉,p宝你怎么能不要我!你要是敢背叛我,我会扒在你身上,盘在你身上,把你摁死在ttc的基地里。”结果庄亦白忽然扑到他身上抱着他,边骂边假哭  

  pine大概没想到他会趴着抱他,愣了下后又摸了摸他的头发

  

  

  “起来。”几秒后,不知道和自己做了什么挣扎的pine冷淡的开口。但细听又能从他简洁的话语里听出跟平常不一样的情感

  

  他自然希望庄亦白对他的一切不止是以朋友,队友的身份。但即使庄亦白跟他卖腐,可一个正常的男生会喜欢一个男人吗………不考虑他喜不喜欢男人,维持现状就这样陪在他身边,已经是他最大的遐想了吧………

  

  “p宝你越来越小气了。算了,我饿了。你想吃什么,哥哥来请客。”庄亦白不在意从他身上起来,拿出手机打开外卖软件。没注意到在这个狭小空间里发生的一切


  “我看你还是别吃了。”他抛掉思绪打量着庄亦白开口。他知道庄亦白并不算胖,但他就是想看庄亦白气不过的样子,他觉得他生气的样子像只炸毛的猫


  “江、余、松、你别想着让我请客了!”这并不能打击到庄亦白,可他就是气不过。而且他嘴上是这么说,可点完他自己的还是点了一份海鲜粥和一份紫菜汤


  “嗯。”他趁庄亦白不注意轻轻扬了扬嘴角回答说,他看到了自己想看的心情很好。而且以他对庄亦白的了解来说,他不可能不点。庄亦白就像温暖了一切却又慷慨大气,不求回报的太阳一样。他不会因为这个生气

  


  而且在他的世界里,他的一切都如同太阳。他炽热,他温暖,却又让人遥不可及。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散发了治愈一切,照亮一切,灿烂耀眼的阳光。让他甘愿飞蛾补火,遍体鳞伤又依旧奔赴

他越发想要靠近快要把他灼烧的他,他不害怕、不在意那快要将他灼伤的温度。他只是希望默默散发着,能驱散一切、温暖又炽热的,如同太阳的他,只属于他


  小插曲很快过去,他和庄亦白回到基地后又和平常一样的训练,和平常一样的双排,和跟平常一样无异现在看着碍眼的邀约


  庄亦白长得可爱,性格很好,玩游戏也很厉害。时常受到很多女生,女主播的邀约。他以前觉得没什么,他的粉丝也时常邀请他,不过他没有同意过。或许是他在无意识对庄亦白动心的时间里,他无意识的为他拒绝了除了他以外的人


  他以前只是烦躁,只是想不通。无缘无故的烦躁那些邀约,想不通明明他属于自己,还有那么多邀约


  现在看着庄亦白电脑上的邀约,甚至快按耐不住自己,想替庄亦白拒绝。他希望他是他一个人的,希望自己在他心里是谁都比不来的存在……但看了看一条说【小白以前看过女主播视频】的弹幕后,他心里无法抑制的失落


  

  他垂下眼皮没在继续看,那份患得患失的感情让他越来越在意庄亦白……他沦陷的越发严重


  一个对视会安心,肩抵肩坐在一起会满足,对方第一次喝他用过的水杯他兴奋的打了两个通宵的游戏。他试过躲避庄亦白,但庄亦白无处不在,又或许是他自己下意识地追随他……


  他对他犹如越燃越旺的火焰般,他越抵抗,燃烧地就越激烈。他索性自暴自弃,他只好自暴自弃地越发靠近他


  他开始小心的为他准备一切。他会在庄亦白不会看的联系方式里默默给他置顶,会在购物车里添加庄亦白所有喜欢的东西


  他已经无法抑制,无法自拔,甚至在自己一个人时。只是看着和他有关的一切就无法抑制的轻扬嘴角,但最后却又自嘲地苦笑……

他输的无怨无悔,他输的彻彻底底


   


  “要点歌?好啊,点什么,我和P宝还没有排到。”

  

  他透着笑意的声音打乱他,他想起那句他曾嘲笑过的话:你笑起来,我与一切皆于你……

他打断自己不去想,强迫自己不去想。庄亦白那能烫得他遍体鳞伤又自甘堕落的笑容


  “地上断了翅的蝶

  雾散之后的满月

  原来爱跟心碎

  都可以很细节

  听夜风绕过几条街

  秋天瘦了满地的落叶

  于是又一整夜

  感性的句子 都枯萎凋谢……”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上天的玩笑,庄亦白电脑里的音乐声,让他没由的心酸,难过………


  “邮寄出感觉 夹一束白玫瑰

  你将爱退回

  我不落泪 忍住感觉

  分手在起风 这个季节

  哭久了会累 也只是别人的以为

  冷的咖啡 我清醒着 一再续杯

  我落泪 情绪零碎

  你的世界 一幕幕纷飞

  门外的蔷薇 带刺伤人的很直接

  过去被翻阅 结局满天的风雪。”


  

  他听着音乐声,仿佛像是知道了他和庄亦白的结局一般。机械地点进游戏,麻木的进行着一切。只有游戏播报彰显出他,他那快要频频可危的安全感


  “嗯,p宝你今天怎么了,三级就越塔?”他和pine双排一般都玩娱乐局,但庄亦白感觉他今天状况越发奇怪,似乎像只被主人遗弃的孤立无援的大狗


  “打完去训练。”他依旧面无表情,冷淡的开口,语气甚至听不出差别。可他眼里还是闪烁着一瞬即逝的失落


  庄亦白没有察觉,他不知道pine的心思。他冲他灿烂笑着,跟往常一样用着让人误会的话回答他:“嗯,p宝可要变得更厉害保护好你的小辅助哦!”


  “嗯……”他淡淡回他,他越反常越容易被他发现



  他一个人在训练室里练了很久,久到周围又空荡的只剩他一人。久到他就要以为他回到刚来这里碰到初见庄亦白的时候


  他关了电脑,一个人走到阳台上,面无表情地靠在阳台的墙上抽烟。他刚准备抽第二支时却听见外面的动静,他鬼差神地走了出去


  他看到睡衣穿着松松垮垮快要露出锁骨,打着哈欠,困到时不时闭着眼睛走路的庄亦白。他看着他这副快要睡着的样子,轻笑着想要走过去找他,最后却想起他不喜欢烟味的事


  可庄亦白还是看见了他,他打着哈欠走到他身边开口:“p宝你这么还不睡,专门跑下来抽烟吗?”他闻到他身上的味道又皱眉质问他

“刚练完抽一支,听到声音过来看一眼。”他不想告诉庄亦白他刚刚还要继续抽的事。

  

  他不喜欢烟,而且前几年有个选手因为烟直接在赛场猝死。他不想让他担心


  “嗯,那你回去睡吧。明天要训练,我吃点东西就回去睡~”庄亦白抬起手擦了一下眼泪对他说


  他看着他的动作愣了下,但随即又说:“嗯,早点休息。”庄亦白还真是无时无刻不在撩人。如果自己现在吻他,会哭出来吧……


  他又看了庄亦白几秒后,径直走上楼。似乎越靠近庄亦白,哪怕肩抵着肩。他也感觉他和庄亦白中间隔了一层只有他能看到的,戳不破的屏障



  回忆停止,车子停在基地门口,他不带任何感情的小心翼翼的看着身边的人。他已经过了暗恋最难的时间了,对他来说在庄亦白没找到女朋友前。他还能一起进行着这种说不明道不清的关系,进行着这种让他留恋的关系……


  他和平常一样。拿着庄亦白拿不动的行李跟着他身后。他感觉没有什么,毕竟他的事就是自己在默默替他做


  “耶,p宝你果然对我最好了!”庄亦白本来人离pine就没有多远,兴冲冲地跑过去,用透着撒娇的语气开心的对他说


  “起来。”虽然他已经习惯了庄亦白的触碰,但他还是止不住的对他心动


  “好了,你想重死pine吗?”丁哥已经见怪不怪了。他了解庄亦白,这人平时就天天黏在pine身上


  “哦,p宝对不起。”他撒开手,哼着小曲,高兴地拿着自己的行李回房间。心情不能再好


  “他平时都这么傻吗?这样确定会有女生喜欢他?”简茸忍不住问了一句,所幸庄亦白并没有听到。不然肯定当场拉着理论起来


  “嗯,又傻又蠢,暂时没有。”他平淡的开口,大概是简茸的问题让他心情大好。语气里都洋溢着一丝明显的笑意


  “……那你好自为之。”简茸想了想实在不想跟庄亦白扯上关系,最后只能回了这么一句回答pine


  “噗,你不用管他们之间的事。他们俩平时就这个样子,尤其是小白。”路柏沅轻笑出声回答,简茸或者没听出来。但他没有,pine语气的笑意。旁人认真听,也能听个大概。


  “嗯……”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庄亦白没心没肺的样,他点点头


  “………你,我……算了有需要就说。”他总感觉路柏沅和pine之间的气氛越发奇怪,可他没找到原因


  他把庄亦白的行李放在他门前,拿着自己的东西看着手机上的消息默默发愣


  “想好了?很喜欢?要公开?”路柏沅知道劝他没用,就只能问他是不是一定要走上这条路


  “嗯,喜欢很久了。和他天天在粉丝面前卖腐,不着急。”


  “怎么看出来的?”末了他又补了一句


  “没看出来,猜的。藏的很深,我都快以为是错觉了。”路柏沅没掩饰的回答,而且pine藏的确很小心。


  

  如果不是听出了他一瞬即逝的笑意,他也不会往这方面猜


  “嗯……”他不想让他知道,不想让他困扰这个问题。自己现在连陪着他都是奢望


  “……嗯,以后有机会再告诉他吧。”他知道这种让人不安的感觉。不一样的是,简茸不单

单把他当成偶像

  


  他看着上面的消息没再回,自顾自地看着飘窗旁的房间


  


  后来pine的粉丝难得的在微博看到他转发

了一篇名为《他的太阳》的文章


  他的太阳

我的太阳温暖而耀眼

我的太阳炽热而治愈

我的太阳无法只是我的太阳

我无法阻止他散发他的光

我很自私,我想让那温暖了照亮了一切的存在

让那连万年寒冰都能融化的存在

单单成为我的独属

但我的太阳慷慨无私,明亮又不自知

所以我愿意无条件靠近我璀璨明亮的太阳

哪怕被他炽热的温度所伤也在所不惜

哪怕如同飞蛾补火,遍体鳞伤也甘愿奔赴

我希望那能驱散了一切阴霾

照亮了整个世界的太阳独属于我

我希望我的太阳只照亮我的世界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