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不是鸽子

一只万年鸽子,目前在羊圈活跃。

当你要跟他分手

因为纯刀所以不考虑第五的设定

ooc是我  小学生文笔  短打(因为懒

包含罗/安/裘


罗比(就那样看着你


  “……罗比……你真的没什么要对我说的吗?”你担心的问罗比


  “没啊,虽然我很喜欢姐姐。可是你并不喜欢我啊,强迫别人喜欢我是不对的,更何况你是我最喜欢的人。”


  罗比大方的回答你,你的问题并没有影响他看着你开心的心情


  “嗯!我很开心,虽然我对你没有对爱人的喜欢。但希望你以后会遇到更适合你的人”

你抱着他开心地笑着说


  不知道抱了多久,也不知道是先松了手


  “好了姐姐,你再不走会让我以为你喜欢我的。”罗比开玩笑的说,但话里的苦涩你也全听了去

  

  “……那再见了,如果有机会再见希望看见罗比又像以前一样开朗,一样的幸福。”


  你站在门口笑着对罗比说,你知道他不想你担心他所以才装的无所谓;你知道他不想以后都看不见你,所以才在最后多看你一眼



  在确定看不见你的身影后,罗比坐在地上无神地说:“我哪里需要什么最合适的人,我最需要的从来只有你。”


你从来是我所需,哪里需要什么最合适


  

谢必安(拉着你的手


  “……必安……你不用这样的……”你这样我怕我会动摇,可你也只是想想


  “必安,你知道的。我不喜欢有人委屈,所以我接受不了你知道我不喜欢你还那么爱我的”


  你赔笑无情地对他说,虽然知道这很残忍,不过这是最好的办法了


  “不啊,我不委屈。夫人这么可爱,整日让我想念。想想以前夫人刚来时就很可爱,一边溜我一边说对不起,砸板也小心翼翼,就连最后要输了夫人也是在比赛后一直说对不起。”


  他拉着你的手带你回忆以前,你刚来时确实如此。但后面熟悉游戏的规则和知道了比赛中的伤和死亡是假的后,你才放下害怕大家受伤的心


  “……那时是我不懂规则,你知道的……”

他确实知道,所以他才不想你离开。拉着你假装笑,大概是在骗他自己吧


  “……是啊,我当然全都知道啊……”言语中尽是酸涩,最后把头埋在你脖颈间嗅着你的香味无奈地回答你


  “……那我离开了,再见”大概是因为怕他放心不了,怕他往后会留恋,怕他不会放手。

你推开他对他说 


  “…夫人…再见……”他已失去一次至亲,没想到如今他的最爱也要离他而去。他随无咎而去得了永生,但大概他也从来没想过会碰见一个让他可以舍弃一切的人


如果与你同行能得你的欢喜,那他恐怕会不顾一切与你一起


  

裘克(最喜欢你


  “裘克,我要走了来跟我说再见吧。”

他一直是你印象里的阳光大男孩,很直男,但也阳光到可以消除一切阴暗。你试图欺骗自己,对他说出你要离开他的事实


  “……丫头,你不喜欢我?我以为我做得很好了,是我的错我以后再也不会犯了求你别走好嘛。”

  

  他崩溃地说道,他知道你并没有在开玩笑。他知道他伤过你很多次的心,但他一直没想过你会离开他。让他害怕地开始向你道歉


  “裘克,你一直很好。你没犯错,犯错的是我是我不够喜欢你。你很阳光,跟你在一起仿佛沐浴在阳光中。你很耀眼,不管对手如何强大,无论输赢你一直特别努力。我不能让这么可爱阳光的人,白费他的喜欢。”


  你笑着对他说,他一直特别感染你。你从前碰到他发现他胜利总会故意放一个人,你喜欢他的骄傲阳光


  “我喜欢你,喜欢你为了一切拼命的努力,

喜欢你明明赢了胜利却故意放走最后一个的骄傲,喜欢你明明曾活在阴霾却像阳光一样的笑。可我对你的喜欢仅仅是对朋友而已,我终究会离开这里,不希望你失去你的阳光。”


  你抱着他低声说,他很吸引,但可惜的是你对他的感情是朋友


  “丫头,我也喜欢你,最喜欢最喜欢你。”他笑了,像阳光般地笑了


  “我也喜欢你,希望你能在这里替我继续散发阳光。喜欢你会继续喜欢这里。”你知道他说的喜欢和你明显不是一种,但你不希望你最喜欢的他失去阳光。


  “再见,以后我再回来的话一定要看到你像阳光一样的笑。”


  “会的,丫头再见。”他无奈跟你道别。意外之意他清楚不过,但你如同他的光的所以在失去你的地方阳光自然也会失去一部分光彩。

  

自你出现至此,我的光便成了你

评论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