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不是鸽子

一只万年鸽子,目前在羊圈活跃。

当你要跟他分手时

是刀,设定是你觉得跟他在一起很久了也不喜欢,就想要离开他

包含杰/约/罗/小白/裘


杰克(突然跟他说分手


  “要不……我们分手吧……”你还是犹豫的说了出口,你分明知道他不可能会答应,可你还是说了这种伤人的话

  

  “……小姐?是我做错什么了吗?我真的很喜欢小姐你,我什么都会改,求你不要说这个好嘛”他不可置信的看着你,越说越带着哭腔,甚至于让他认为是他无形之中犯了错

  

  “没有,是我不喜欢你,是我的错”你说的特别平淡,就像你跟他说的话不是要离开他身边,也好像他和你并没有什么关系一样

  

  “我已经跟庄园主说好了,我离开以后他会让你失去关于我的记忆,不记得关于我的一切,甚至不会记得喜欢我,如果不介意的话,要最后一起再抱一个吗?”你对他笑了一下伸开手说


  他抱着你笑了,伤心的笑,无奈的笑,他知道他阻拦不了你,你会想尽一切办法,他只能把你抱得紧一点

  

  “……以后要过得幸……”  

  

  “谢谢”你及时打断了他,你知道他有多爱你,可你也知道你有多喜欢不了人,这种对你祝福的话从他口中说出对他来说无疑是一种痛苦吧


  

约瑟夫(最后来个拥抱


  “……约约,我得离开这里”你看了看他还是无奈的说出了口


  “怎么会呢?小姐你说过不会离开我的”他笑着回你,全当是你对他任性的话语


  “我……可我不喜欢你……你了解的,我不会骗你”他知道你一直不好骗他,但他也很爱你


  

  “……想好了?”



  “想好了……”



  “我还是不喜欢……对不起我不想骗你,庄园主那里可以消除关于我的记忆,如果你觉得伤心,我希望你去”

  你知道他不会为难你,即使他想永远把你留在身边………


  “……不了,小姐的一切都那么好,哪怕小姐要离开这里,我也想留下关于你的记忆,而且既然小姐不喜欢这里,我不会强求小姐”



  “那……最后抱一下吧”


  “小姐……谢谢你,下次见……”

评论(4)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